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 更新★


有多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呢??
erm...
好久好久咯。。。
为什么不要更新??
原因是!!
懒惰。。==''
×××××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啊
开心不开心的都有
但都过去啦
不提也罢
×××××
trial快到了
可是本人实在太懒惰了
一本书都没有动到
所以才有这样的空闲写部落格==''
真的很担心
一直不断在脑海里告诉自己应该是时候读书了
但就是行动不了
haiz....
该怎么办啊!!!!
××××××
erm...
感情嘞??
==''
我真的真的没有谈恋爱!!!
要讲几百次才懂啊??
虽然大家都很希望这是真的
但我们真的真的没有在一起!!!
omg....
×××××××
其实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即使你真的说出口了
但这还是不可能的
我希望的是一段长久的感情
不是小孩子玩家家酒一样
玩过就算
2,3个月的感情??
我接收不到。。
所以
趁早放弃是对的
我也没想过我们会有怎样的发展
大家都说世上没有绝对的事
或许吧。。
你的花心
是我就接受不了的事实
××××××
快要进入12点了。。。。
说起来也奇怪吧
我特爱在晚上哭的
哈哈。。。好笑吧
哭的原因??
毫无原因
听着歌
眼泪就悄悄的掉下来了
我有病了!!!
开什么玩笑。。。
每个人都有他不想想起的过往吧
往往把它藏在心里的最底层
却又在一个人的时候
又悄悄的拿出来
独自流泪
这就是人生
即使你有多么的不愿意
你还是得面对它
我不爱哭
甚至是非常讨厌
哭只会显示自己的脆弱
没有人会同情你
笑着面对
才会让悲伤从心里消失
那些常常觉得自己很可怜,很悲伤
好像全世界都不了解他的人
其实更本就是自己活该
人本来就是要互相了解才能相处
如果你从来不曾告诉别人自己的悲伤
不曾向人表达自己真真的感受
那人家有怎样了解你??
所以不要再说你有多悲多惨
不要再说自己伪装得多么辛苦
那都是自找的
世界上真真的苦
你真的经历过吗??
真的了解什么叫害怕吗??
自掏心的问吧。。。
××××××
最后再强调
我很讨厌大嘴巴的人
不要把我对你的信任
慢慢地往脚里踩
一再的开玩笑
只是要保留彼此之间的感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