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 emo★


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哭了呢??
很久了吧。。。
从年头那件事后
都没有伤心的哭过了
每个独自人的晚上
那些事总会历历在目的呈现
总是会流下眼泪
我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
却还是放不下
有谁知道
我真的很害怕
不知所措
我好怕事情又在重现
我好怕这种幸福维持不久
我对于现在的一切一切都好怕
这就是我
没用,又不坚强的我
我不想在经历这些无谓的挫折
我不想每天哭哭啼啼的
我很会乱乱想
因为经历的太多
我学不会你的坚强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那件事后
我每天都努力享受现在的一切
努力的笑
努力的幸福
但独自一人时
又开始胡思乱想
我该怎么办??
说出来??
说不出。。。。。
可是真的好辛苦。。。。
真的真的好无助
眼泪又在载满在眼眶里
又是一个无助的夜晚
我讨厌眼泪的味道
却又渐渐习惯了这个感觉
我了解
这并没什么
因为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比我更痛苦,更难过
擦干眼泪
要微笑!!
无论什么事都要笑。。。。
××××××××
朋友
我没事
别担心
只是压抑太久
是时候释放出来了
×××××××
从那天开始
其实我已经长大了
以前幼稚的想法
都没了
对于感情
只是纯粹好感
别想太多
现在搞清楚了也好
就少了一些烦恼
我的未来还有好多路要走
现在的事
只是一些挫折
我不再轻易掉眼泪
因为现在的事都不值得
×××××××××
朋友真的真的别担心
由此是你!!!!!
放心吧。。。。
别说出去噢~~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